20071106

CM Leung X Lawrence Tsang



最近,和另一位攝影師CM Leung (我想不用介紹了,相信很多新人都會認識他,他著實是一位我很欣賞的攝影師。) 有一個有趣的主意,就是兩個風格不同的攝影師,同場參予一個婚禮。
 


這是一個很少機會發生的事情。我曾經有機會和其它攝影師一同工作,但源於新人分別找來不同的攝影師,而今次是我們倆自發地提出這個主意,我想定會擦出火花!
 


詳情如下:
 


- 由零八年四月到八月,每月上限一個婚禮,採用先到先得方法。
 


- 由我和CM作snap photographers,及一位大會攝影師。
 


- 詳情可電郵查詢: info@cmleung.com / info@lawrencetsang.com
 



我認為今次的合作,其最大意思是:同行不一定是敵對的,很多攝影師也不喜歡和其他攝影師一同工作,更很少和其他同行分享心得,希望將來會見到有更多類似的合作和交流在市場上出現。

1 則留言:

Phyllis 說...

點解我地結婚時唔提出呢個提議先!?
我又想玩埋一份呀..... 不過太遲了.
我相信一定係一個好有火花的合作, LAW 記, 你真係我十分敬佩的攝影師(我最欣賞你對攝影的一份HEART). 儘管當日我唔夠時間俾你影餐飽,我已經好好好開心啦~!
睇下第時有什麼日子又搵你影先, 有沒有什麼籍口的提議(我可以俾相公恩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