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2

Tiffany & Benny

這是難忘的一天,所有的時間、地點和人物都配合得很完美。Tiffany的自然大方,再加上無論在室內、外都有著很好的陽光,使當天的我,把攝影的熱情推至最高點。無論何時何地,祇要提起相機便有著不斷的拍攝題材。而當天的video man ~ Terry,看他當晚的剪片,更是精采絕倫。當天,我和我的同事們除了影得一些滿意的照片外,最大的收鑊就是能看到另一層面的video制作!
 


祇能再說,那是一個難忘的日子。

多謝太陽伯伯,無論在何處都給我最美的陽光!



Tiffany每一個的細少動作,都很自然、優美,使攝影師不能停下的捕捉她每一個片段。




途經文化中心,給我遇上這大好時光........


巴士在前,今次即在船上,不知會否有機會在空中拍攝呢?



按下快門不到數秒,陽光便被大廈掩蓋住!好彩手快。

2 則留言:

Simon.The.Photo 說...

the 8th photo is perfect. The light, the motion ... ... You have the best camera eyes !!!

simon

匿名 說...

WOW WOW That's are perfect photographer in this world
thanks for give them a sweety
memory
later on, benny will show back the picture for your hard working mo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