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2

不能公開的相片

前幾天到了澳門拍照,都是替一些博物館、銀行、賭場等場地拍照,除了是裝修外,拍的也包括保安系統,所以影畢,相片便立即download到它們的電腦,以免流於外。不過也好,不需後期執相!
 


今晚替Emax的新場館Star Hall拍照。因九號便是林憶蓮的演唱會,所以今晚有幸能一睹場內舞台的設計!當然也是不能在此公開!但之前曾替場館拍了些相,還是可以和大家分享的!場地大約能容納三千人,不錯的場館!中、小型的演唱會,舉行地點又多了一個選擇。
 


曾經想過把公司搬到九龍灣展貿中心,但很多行家都說地方太偏了,不知你們又是否覺得太遠?不妨留些意見,讓我參考一下!謝謝意見。
 




4 則留言:

匿名 說...

九展確是偏僻了點,不過你可以早d放工返屋企。(九展會落閘放狗,你依家果度唔會)
:>中央舒米高

匿名 說...

九展又要轉 shuttle 入去, 有點不太方便。

Lawrencetsang.com 說...

oic,因曾想過租大些少作影樓,但旺區會好貴,這兒不太旺,但也不太偏僻(我想),但看來客人真的會覺得遠了一點呢!謝謝你們的意見,舒米高先生請問你最近又買了甚麼鏡頭呢?hehe。

匿名 說...

暫時按兵不動,所有子彈 Lock On 股票市場。
:>中央舒米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