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2

Jan & Daniel

今晚正忙於見客的途中,Jan 突然到了Studio,心想才幾天,沒有這麼快可取相呢!
 


原來是Jan為我們準備了小禮物...在此謝謝你們的心思。
 


當日,真的想不到外表這樣文靜的Jan,原來運動細胞也這樣的強,大家在相片中又能否體會?hehe...
 



當天最利害的小姊妹!





當日祇得20分鐘在港大拍照,全賴Jan的投入演譯,拍攝才可如此順利。



要舞動這條裙,可不是輕易事!


多謝Jan和Daniel今晚送給我們的甜品!祝你們廿四號的蜜月旅途愉快!

1 則留言:

匿名 說...

不得不佩服你的功力,只是短短的即日相片,已經被好多人大讚,我們返到屋企都煲左隻碟都有三、四十次la....細心研究,就知道你捕捉人的神態及利用周圍環境營造特別效果的技術實在超班,真的物有所值 !! Lawrence,你係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