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2

Phyllis & Gilbert

當天最難忘的是外拍的時候!因為可以到我一直很想到的地方去拍,嘗試不一樣的相片.... 堅尼地城雖沒有甚麼公園、名勝,但我從來就是覺得拍婚紗照不應祇局限於一些"指定地點"。新的地方,有新的衝激,才會有不一樣的相片,這天我很樂在其中呢!


看這張相就會知道兄弟團很愛玩,是充滿活力的一群。

最近的婚禮有很多新元素,你看,多好玩!

很高興新人接受我的提議,在堅尼地城走了一圈。

這兒的大街不是車來車往!你看我們可以這樣玩便知道!

當天發現了很多很得意的地方拍照,滿心歡喜!

一、二、三、我跳....

很喜歡這張相的光線和背景,很有詩意似的。

你猜這是何地?在銅鑼灣的......

1 則留言:

匿名 說...

呵呵…既然留開一篇,就唔好懶留多篇啦﹗老友,你呢相真係越來越得﹗幾時得閒比我跟你去影下呢?
你條問題,答中有無奬先?你果條應該係銅鑼灣由世貿行過去午砲台果條隧道麻。呵呵…有無估錯呢?
睇到你為每一對新人影d相,每次都可以感受到當天每個人的喜悅,包括攝影師的你。從此得知你真係好享受你的工作啊﹗^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