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3

火熱的男人 — Simon

這星期是第二次遇上Simon ~ 他是一位我很欣賞的攝影師,每次看他的Blog,我都看得出神,他的相,實在太美了!我相信自己對攝影的態度和對工作時的熱情比很多的攝影師都來得投入,而我看著Simon工作,更感受到他那像一團火的熱誠和執著!更是這團火,感染著四週的人;很高興能認識到他!
 

之後,若有空,我想也可在這介紹一些我十分敬佩和欣賞的攝影師和攝錄師!

一看見我提起鏡頭,Simon便做出十多款POSTS給我拍,果然專業!hehe...

6 則留言:

Simon.The.Photo 說...

Hi Lawrence,

Thanks for taking this photo for me. I felt so delighted and excited everytime I met you on street.

I got a lot of new ideas from your blog. It is so nice of you that you share so many great photos here and others can learn from you.

simon.the.photo

Lawrencetsang.com 說...

simon,看來你也不用睡似的,這麼夜還上網,無論如何多謝你的留灠,也多謝你的留言支持,我會繼續努力攝影的,互勉啦!到了二月得閒些,約埋CM出來吃飯談相,交流交流!好嗎?

Lawrence Tsang

dm 說...

Hi Simon & Lawrence

首先多謝lawrence您係我個blog既留言,我今晚睇完您您個blog,真係有好多令我從心"o華"出聲既作品,更令我欣賞係您果幾篇感受.........努力呀!!

另外借lawrence個blog黎多謝simon您做我婚禮既攝影師,我同mabel e+好努力咁排緊舞,希望到時您到時影得我地"型d" hahahaha!!

DM

Lawrencetsang.com 說...

Hi DM
在網上的世界很得意呢,我們都是不相識但在網上的分享,卻另我們認識!多謝你覺得我的相片不差,其實看自已的照片,可能看慣了,總覺得冇乜特別,但看其他攝影師的網頁,有時真的很配服他們的手法,我覺得你和Simon的手法很相近,Simon的相氣氛比較強烈!而你的相我很欣賞你取景的角度和取材,我相信這些是天份,對事物的觸覺是要講求天份的。你要好好珍惜自已這份天份呢。
你結婚找了SIMON,真是好呢!我相信你倆一定會有一輯好靚的相,除了SIMON影相真的很好外,我相信好的被攝者也很重要,看你的BLOG,見到你和你太太都是很好玩的人,相信出來的相片一定很好呢!
你幾時好日子呢?有空我過來祝賀下你AR!

LAWRENCE TSANG

dm 說...

Hi Lawrence,

多謝您比咁多意見我d相對我好有用!!我諗天份我就唔講得啦,我都係覺得想影得好係要多睇多想同多影,您同意嗎?
所以成日都會令自己產生壓力想一次比一次好,但亦知道係壓力下好難會影到靚相,lee方面真係要好好學習。

我地既big day係29-3-2008我都為自己既婚禮寫左個blog:
http://mabeltak.blogspot.com/

DM

Cherry 說...

Hi Lawrence,

好多謝你昨天介紹你的Blog給我(我是第一次看別人寫的Blog),還將公司的照片放上去,非常的漂亮呢!找你工作的這幾年間,真的看見你的技術越來越好,尤其是捕捉每個人的神情,真的佩服...祝你新一年會更進一步,而且可以實現每星期回來吃一頓飯的願望....看了你的Blog後明白了你真的有多忙了...

Ch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