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6

Paulina & Jacky

差不多六呎高的Jacky,個子高大,但心思細密,整個婚禮的安排,由找攝影師至場地,都親力親為,更想不到的是在註冊儀式上讀出的一段讀白,感動了在場的每一個人!



對於這個頗殘忍的遊戲,Jacky和一眾兄弟都"欣然接受",利害!
 


當天Paulina的親友,很多都由遠方回來慶賀的,氣氛熱鬧得很!
 



在等候新娘換婚紗時,四處找點東西拍拍.... 要不然停下來的我會睡著呢!
 



很美的禮堂,你們會否猜到它在那兒?
 

我想我在Blog上提過幾次,最使我感動的,是堂堂一個大男子流下他的男兒淚。
 


雖然我很怕熱;但我還是喜歡在陽光燦爛的日子下拍照。
 


雖然有點畏高,亦怕會掉下來,但,如不在高處,也拍不到這開心的一刻!
 

可惜祇有20分鐘的時間在港大拍照,不然定能捕捉到更多精采的片斷。
 

當晚的場地,朗廷酒店,是我的主場酒店之一。
 


朗廷酒店除了大堂很華麗外,其實還有一條長樓梯,環境也不錯。
 


未進場時,Paulina 和Jacky在門外看著司儀的介紹,已笑得合不攏嘴。
 


新人一同細味當年的點滴,溫馨且甜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