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6

請珍惜....

每天見著的人,可以突然離開;每天操作正常的相機,也可以突然失靈。他們不會預言讓你知道他 / 它們的消失。正當你以為一切正如常的運作及進行時,你沒有想過有些事情會突然發生...
 


平時我經常想,很多客人都是在一年或更早前聯絡我們和約定了我們在他們好日子那天幫手,我會想誰知道那天我是否仍健在呢?請不要說我悲觀。這是一個很真實的問題。
 


或者我們都計劃得太遠了,看得太遠了,就在身邊的一切,反而都不曾留意、關心。總覺得將會有時間陪伴他們,將會.....
 


未來的日子不要祇顧著影相了,你們也不要祇顧著工作,多留意身邊的人,好好記著曾在你身邊、心中出現過的人。生命才會覺得充實。

1 則留言:

匿名 說...

對呢, 你向對你付出金錢的客人尚且奉上最好的服務, 何況對你付出關心, 時間和愛的家人呢...(你這說來, 我都發覺自己近來很少為兒子拍照呢) 共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