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0

憶蓮 LIVE 07

因實在有著太多的事情仍未處理,再一連兩天緊接著全日的攝影工作,感覺上已經很疲憊!今晚要在林憶蓮的演唱會中負責拍攝工作,本來真的不是太想由自己負責,但還是硬著頭皮的去(還是要作的,不能逃避)!
 


但當演唱會開始後,便覺得今次真的不枉此行。林憶蓮舉手投足間,著實滿有歌者的風範!現場演譯亦十分十分精彩,全場雖以慢歌為主,且有很多歌我也不懂,但也漸漸地沉醉在她的歌聲中!
 


另外要一提的,是場地佈置。演唱會的場地佈置雖然簡單,但投影的Graphic十分精彩,整個演唱會真正做到簡而清。所以,即使明天工作在清晨,也想立即在此和大家分享!
 









6 則留言:

Unknown 說...

very nice pic~
唔知你係咪坐係攝影區呢~ 如果係, 我就坐係你地後面囉~ 嘻~

匿名 說...

you take very photography! : )
Also I like her concert lighting, best lighting I've seem at HK concerts!

匿名 說...

'you take very nice photography' is what I meant to say. : 0

匿名 說...

憶蓮萬歲 !
我要睇多 d 相呀!
得閒上嚟搵你 !
中央舒米高

匿名 說...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puiyee 說...

朋友的朋友找你拍結婚照,看到照片後大為驚喜!你的照片真的好美,可以把你的blog連結在我那邊嗎?
我也很喜歡拍照,不過水準當然是業餘,希望你能post更多的照片,讓我學習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