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6

Ronny & Raymond

踏入十一月,工作更是繁忙,連續三天的婚禮拍攝,已到了第三天,對我來說還可以啦,但畢竟會有點倦意。
 


當天早上到達新娘的房間, 精神為之一振,好美的陽光,好美的笑容、好熱情的"半姊妹"團,頓覺充滿著攝影的題材,當日Ronny又哭又笑,盡現率直的個性。
 


Raymond是一個很正經的男子,很少會說笑,但面對著Ronny的率真,Raymond也像被熔化了般,流露出自然的笑容!可能正如Raymond晚宴上說,唯獨是Ronny才能打動到他的心,完全改變了他的執著。
 


當日新人是揀了用Video來製作當晚的same day highlight,所以各賓客便無緣即日分享我的照片了。所以應承了Raymond會在此多放一些相片跟他們分享,希望你們也會喜歡。
 



一步入新娘房,就被美麗的光線完全吸引著。

當然還有Ronny不住的笑容.....

還有一班落力的"姊妹團"...



當天拍攝最開心的事情,不論身處何地,都有令人開懷的陽光。

兄弟盡情的玩....

姊妹盡情的笑....開心的氣氛滿載...

接過開門利是,Ronny仍遲遲未出來;原來是一時感觸,流淚了..

Ronny喜歡清簡的化妝和服飾,一切清簡,但卻有份簡約美。

平常都只會在晚上到中環拍照,當天要不是的新人要求,也想不起這個地方!但出來的效果,不錯吧!

在電車軌中心拍照,充滿樂趣:電車一架接一架,拍一會便要避車,很好玩!

想不到下午的舊高院是如此清靜!

來到酒店大堂,我和新人都很興奮!因我們都很喜歡這間酒店。


能在Ritz-Carlton Hotel對我來說也是一件樂事。可惜,今年年尾,酒店便會遷拆了,在此留點回憶!


面對著Raymond的情深說話,愛哭的Ronny當然忍不住...

賓客都走了,新人仍跟我到酒店不同的地方拍照。找了一些平時沒有到過的地方...

1 則留言:

匿名 說...

Thank you so much for your great effort in taking so many many great photos for us, Lawrence! Words just cannot express how thankful we are to you and your team! THANK YOU VERY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