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2

明天請早.....

即使自已有多想把相片全放上來和大家分享,可是最近真的睡得太少,而我的工作仍是沒完沒了.... 結果還是躺了一會。現在又已清晨....
 


照片還未能全部放上Blog ~ 應還有幾個婚禮的相片和一些婚禮以外的攝影;希望能再找時間快快放上來,讓大家多了解一下我的工作狀況! (hehe... 可能永遠都是一個"忙"字)
 

今晚再來... 或.. 明天請早........

3 則留言:

匿名 說...

老友:一直都有睇你個blog,但都無留言比你。一路見你又得奬、又接了幾個大project而感到高興。但發現你最近好似真係越來越忙。感覺上有點忙到喘不過氣來。
希望你百忙之餘,都要安排一下時間來休息呀﹗雖然你唔係地球人,但都要休息的﹗就算機器都不可能一年365日、日日24小時運作啦﹗有時停下來,給自己一個少少的充電機會,我相信充電之後必會更有動力去工作的﹗或者收早少少,返屋企陪下個女同老婆,個人都會放鬆好多架,又可以舒緩下工作上的壓力﹗
加油呀﹗要幫忙就出聲啦﹗搬搬抬抬的我都可以架﹗

Mak Cat 說...

Lawrence, 明白你到了11/12月會忙. take care ar.....
鐵人28都要rest rest ga.....

我等緊你幫我影相ga....

POLYU gal.. =^.^=

匿名 說...

這幾天我也知道你很忙所以剛剛 FAX 咗張 wedding assignment 比你 (巳簽名), 有時間請回復, 多謝你的幫忙!多點休息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