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2

病了呢....

進入可怕的十一月,工作不斷,除了婚禮攝影外,其它的攝影工作也接踵而來,很是辛苦。或許會有人問工作為何不少接些?其實,除了婚禮攝影可以早大半年接外,其實大部份的工作都會是一兩星期內通知,甚至前一兩天才確定。對於一直在合作的公司,實在很難開口推卻!更重要的,一旦推卻了,你不會知道他們找來甚麼攝影師,他 / 她會比自已更好的嗎?會比自已更便宜的嗎?很多問題會浮現..... 可能一切的主因,莫過於是怕客戶找了其它攝影師吧.....
 


但最近不停的開工,每晚睡不夠三小時!前一陣子真的病了。結果有幾個工作不能出現,心中很是內疚!慶幸能找到攝影師幫忙。
 


但今晚,雖然仍很倦(昨晚亦祇睡了兩小時),但看著一大堆未放上Blog的相,便決心要放上來和大家分享。不然的話,你會想不記當中感動自已的細節和相片(hehe.. 大家都會知我經常像是失憶似的)!所以今晚即使倦了,也會支持下去!

2 則留言:

匿名 說...

law記:

hello好耐無見喇!最近發現左你個blog,一路有追看,你d相真係越黎越靚呀,真架,唔係客氣說話,真係覺得每一次睇都有新驚喜!超掂呀!

之前一直無留言,不過見到你呢篇blog話你病了,所以想留言來問候下你,好返未呀?take care呀!最近天氣轉涼了,雖然你係火星人,但都要著多件衫,小心身體呀!加油呀!祝你快d好返呀!

cheers~~

Thomas Leung 說...

你真係要好好保重身體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