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6

Winnie & Brian

今次攝影,遇返多年前的客人,因Brian的弟弟是多年前找我拍攝的,我想應該是00年,十年人事幾番新,希望他們也看到我和我的作品,是不斷的成長、進步。

這日的行程都是很自在的,八時許才在女家開始拍照,整天的時間也很鬆動,對我來說唯一憾事,是太少時間替Winnie和Brian拍雙人照,而他們的婚禮也很早完成,大約十點半便送客了,因此我們也到了他們After Party的地方,拍攝了一會才離開。

Winnie和Brian都好肯笑,好肯玩,知道你們會到西班牙旅行,希望你們一切順利啦!

兄弟不知道他們的整個扮靚過程,已給姊妹們監視了….
拔腳毛,好痛苦呢!難為了兄弟啦…
兄弟們玩得放一些…
還是姊妹們玩得放一些呢?
Winnie一家人也要來玩個痛快…
那麼當然少不了父母啦!
輕輕鬆鬆的全家福…
等Winnie也不用這麼型仔吧…
等得這麼久,一定要錫過夠!
Coool....
很喜歡你們的笑容呢!
也很喜歡Four Season四樓的門口,晚上份外迷人!
Winnie & Brian @ After Party

2 則留言:

匿名 說...

Hi Lawrence,

It's a suprise to see our photos up here so soon. Thanks so much again for your help that day and we love the photos.

We are now enjoying our time in Barcelona and we both think this is a great place for wedding photos. Hope you can come and take photos one day.

Cheers!

Winnie & Brian

Mei 許美琪 說...

谢谢你们
你们那天真的很好
还给我的朋友给了小丸子着名字
家长们都跟开心
看到你把我姐拍得"超级"漂亮..还有他们的笑容!! 真棒!
谢谢!!!

winnie's s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