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1

Dream House ??

除了婚照外,拍食物和室內設計都是我的主要客戶,這次是替一獨立屋拍照,我很喜歡拍家居,因可以到很多平時少去的地方,也可以看看人家的家居是怎樣裝飾,自已住不起,也起碼可見識一下呢,以前影室內設計要帶很多燈,現在有了數碼,實在帶少很多東西,但相對的,就是後期要做多很多工夫了。

可能你們會問影咁多靚屋會否很羨慕呢?說實話,一點也沒有,我覺得咁大間屋其實祇是住幾個人,其實好孤單,不過每人目光不同,也因為此我的生意才如此做極都是咁多,大不了,hehe,不過冇所謂啦,開開心心的過活最要緊!

對我來說,一間屋靚唔靚要由主人房開始睇!


這間主人房絕對沒話說啦,無敵海景.....
個露台足有二百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