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1

Angie & Clarence

一個很輕鬆的婚禮,Angie & Clarence在年多前已註冊結婚的了,今天是出門和擺酒,所以時間多的是,Angie & Clarence是兩個愛玩的人,但Angie則比校cool一點,不像Clarence般,甚麼也笑的!我喜歡笑的人,加上Angie & Clarence的兄弟姊妹團超好玩,大家打成一遍,下午拍照也一起出動,我可是很少這樣多人一起拍外景,但既然他們肯玩,我也無理由推的,就當是給自已的考驗吧!

發現原來多人也有多人的拍攝方法,祇是當天太熱了,很快便離開了,回到酒店拍攝。那天很好運的,能到泳池拍照,這是我的第二次外出,感覺不錯,加上剛過了黃昏,景緻更獨特。

現在夜深了,也要睡了,希望大家喜歡這輯相啦,謝謝!



左、右開弓......齊齊用工!
Coooool Man.....
不過玩起來,也很認真呢!
等出發到HKU前在酒店快拍的,也很美呢!

姊姊妹妹......
兄弟站起來!
因要看Angie & Clarence的Kissssss

一看就知是那裡吧!
第二次可出來拍照,今次天色比黃昏暗...
但效果返而更特別!

3 則留言:

匿名 說...

hello is angie again!! luv your pics so much!! waiting to see other !! heee =P
thank you Lawrence !!

匿名 說...

好正呀~
人多既相效果更特別~
望住kiss果張好有震撼力呀!~

kingfai

Unknown 說...

Just wanna know where the venue? I have never seen this pool view. So beautiful!

Pa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