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9

Janet & William

在拍照這一環節上,通常是新娘作決定,新郎負責比錢的, 當然一起找的也佔多數,但很少是由新郎選擇的,今次的pre wedding是william先上來我公司了解,隨後才由Janet上來看看,當時看得出William是滿意我的作品的,但Janet則不發一言,心想可能她已有另的人選,不過之後他們也選了我作他們的攝影師。

到了拍照那天,才知道原來Janet是不喜歡影相的,她說因為William想影;所以她才影呢!這也是比較少的,因為通常不喜歡影相的是男方,不過誰不愛影相都好啦,我在拍照的時候是盡量使新人覺得是在玩一天,而不是辛辛苦苦影一天相呢,當然這個嘗試不是每次也行,我也試過影到沒趣的時候,不過也是極少可能,因我深信,兩個人走在一起,辦結婚的事,總會比面對方,免為其難,也會合作的,hehe!就是這一點點的愛,要拍的開開心心,又怎會難呢!



那天本是陰天,這一刻居然出了陽光….
其實Janet笑得真的很甜呢!
很喜歡這個環境….


回到他們的小學拍照,是他們的共同意願…..


路過的,覺得地方不錯,就停下拍吧…..
我自已未試過夜晚來這兒拍,不錯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