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0

Maggie & Jason

我的客人很多都會 join 兩至三間公司拍婚照,Maggie她們也是,她們之前在XX婚紗拍了一輯相,而她們也很滿意,她們見到我時說已有一份相作保險,可安心了,因她是比較怕一邊玩一邊拍的拍法,怕自已跟不上,其實又怎麼會呢,企定定咁辛苦咁影一日相都得,開開心心玩一日,影一日相又有何難呢!

當日她們揀了去果欄為其中一個地點,這地方我當然不會陌生啦,自已也很喜歡,因未試過一早便去,而晚上拍照的地方,我選了在赤柱,因為中環…..太多人了,赤柱都有,不過我影的地方都沒有人留意,所以少很多人呢!

這天天氣好到不得了,Maggie也很美呢!Jason就很怕羞般,當然真人不是,祇是影相看上去是呢!

好了不說那麼多啦,看相啦!


紅色的燈光,很得意呢!有點像UFO。
長頭紗是化妝師自備的,Thanks…
紅葉呢?是我執的…
有風有浪,正!
重有適當的陽光,所謂適當是指陽光的角度….
這張相裡,Maggie很美呢!
長街的一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