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0

Christine & Henry

正如晚飯時我的助手說,我們是在開工嗎?的確,這天一點也不像開工,車不是租回來的,是Tommy的,Maggie & Tommy是05年我的客人,今天已成了好友,Christine是Maggie的好姊妹,那麼,這樣重要的一天當然由我拍攝啦!

這天居然有兩餐吃之外(有很多時影pre wedding,一餐也沒有時間吃呢!)去的地方也是我未去過的,而且整天的行程都很隨心的,不會趕著去這趕著去那,其實影pre wedding要去的地方越多,影相的時間會越少:在每一處地方影的相也不會太多嘗試,這天一早到了獨木舟會影,其實之前是未知是否能進內拍照的,慶幸工作人員沒有阻止,之後又到了西貢拍照,地方特別外,是重要是光線剛剛好,很多時就算第二次再到同一地方影,也未必能拍回相同的照片,不同的新人,不同的時段,不同的光線都做就不同的相片。這也是影pre wedding的特別之處,而到了旁晚,就回到Christine的家中轉妝,而伯母已準備了晚飯給我們,真是感動呢。

而最使我開心是這天的相是我近期最滿意的,其實要拍一輯自已好滿意的相,不是自已想拍就能,是要講求很多外在因素的,所以其他新人,不要以為我偏心呢,嘻嘻!

估不到市區有這樣的景緻!

美麗的火星…(我們都覺得這兒的石像在火星)

其實這張相很簡單,但就是我的全日最愛……

一家三口好溫馨!

當日的全家福……
今夜星光燦爛…不過好多小強,好驚!

2 則留言:

snoopy 史 說...

老實說, 我和henry都覺得能邀請你為我攝影是一件十分榮幸的事。看過相片後,更對你的攝影技術為之驚嘆。很喜歡那種人與自然融合的感覺,這種簡單自然的感覺都是我們一直所追求的。衷心的感謝。但緊記照顧你的腳患,有空的話記住搽番d 寶樹堂(如果有用的話。)辛苦晒

匿名 說...

Law記,睇完Christine d相,令我更後悔當年無搵你影埋pre-wedding啦!乜靚成咁架!羨慕屎人喇!好彩都有張溫馨的一家三口合照,張相我地好鐘意呀!哈哈!thank you!
影相果日真係好開心,好似成班人齊齊去旅行咁,好好玩呀,仲有,唔該哂你擒高擒低幫我既best fd影左輯超靚超完美既相,留俾佢地開心美好的回憶!多謝你呀!下次再玩過!yeah~~

Magg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