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8

Joyce & Eric

Joyce 和 Eric 的婚禮我一定要放上來呢!為甚麼,因為他們都特別靚?相拍得特別好?都不是呢!祇是他們的婚禮是一個在草地上舉行的婚禮,那麼草地婚禮有甚麼好說呢?

我拍過的草地婚禮,多數是在淺水灣酒店、黃金海岸酒店、清水灣或深灣的會所,都是不太近市區的,但今次的婚禮卻是在市區的,地點就是九龍仔公園!地方是不是很好呢!而且效果一點也不會被比下去呢!

我知道很多人都想在教堂或戶外舉行婚禮,現在教堂的,若未有信仰的可揀伯大尼,而戶外的婚禮,這兒真的很不錯呢!

也差點忘記了新人們,我想也不用多說了,影像更勝文字,特別是我的文字工夫不好!大家也來感受一下這個靚人靚景的婚禮啦!


嘩!畢業啦!

這個兄弟其實真的很靚女!
Joyce也忍不住偷看呢!

這屋苑,很有特色呢!
Eric:還要拍?上車啦…

要步入婚禮場地啦!


這個場地不錯吧!
我覺得這張相,很像廣告相,Joyce太開心、太靚啦!
我將永遠….支持你、愛護你…
攪掂啦!
這麼好的陽光,大家也估不到其實那天氣溫祇得十度….
但我們熱情搭夠.....
Love You.....

1 則留言:

匿名 說...

Hello Lawrence, I would like to know your charges for Pre-Wedding and Wedding Day photography services. My email is alice_yuen@yahoo.com My brother's wedding day is around August to October 2010 (next year).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