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1

Winne & Kenneth

我想攝影師都會發現,一個月裡,你去開那兒拍照,就會經常重複著的,好像相同的酒店,相同的出門地方和外影地方。

Winne和Kenneth都很細路,和他們拍照,就好像不是真的在影一對結婚的新人,如我當日和他們說,他們就好像兩個來玩結婚的小朋友,我想心境開朗就是保持年輕的關鍵吧!

他們的註冊儀式是在晚上才在酒店舉行的,所以當日有很多時間拍照,還好他們也很享受拍照,不然這麼多時間也不知作甚了!

這天也是到了常到的地方—果欄!不過不同的時段和人物,我想總會有不同的火花!愛玩的他們總愛擺出不同的動作,整個拍攝的過程,真的玩著似的,有圖為證!來看看吧!

今天本想upload多兩份相的,因知道很久沒update了,但到了這一刻,很倦了,希望今晚能繼續啦,不然又要等等等.......!




大清早....平靜的日子....

Kenneth已急不及侍來接新娘了!

是甚麼使Winne這樣開懷大笑呢?

出門啦.....

向上望、向下望.....

這Logo,是新人自己設計的,很有心思呢!

當天空餘的時間很多,即使在家中,也有很多時間拍照呢!

何況在戶外....

當然可玩得更放啦!

不用怕,是真咬,但不會太用力的......

你有你去拍照、我有我既忙碌.....

來!.....

看......我們...

有多神氣.......

2 則留言:

匿名 說...

Law記…d相超正﹗我最鐘意係樓梯影果張﹗掂呀﹗原來屋村都可以咁影。新年快到啦,預祝你牛年萬事如意,身體健康啦﹗睇下有無時間上你度拜年啦﹗
肥寶

匿名 說...

Law 記,

新年快樂! :)

中央舒米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