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9

Queenie & KK

這個一月,本想是比較清閒的,但到頭來又是忙過天昏地暗!

本想會很快就能update個blog,但到頭來還是一日拖一日呢!

今天心情好特別,KK是我在5年前的一個婚禮上遇到的兄弟,為何會這樣記得他呢?因那天和他很投緣,談了很多自己的事,家庭的事,今天他和我相認,一點也不陌生呢。能看見他有今天,很替他開心呢,當年黃毛小子般的他,今天已畢業了,娶老婆了,所以也很替他高興呢。

而今天另一樣使我雀躍的是.....我可以在朗豪酒店頂樓泳池拍照了,我想單在08年我已到過該酒店不下十次了,每次也不能進來拍照!今天有幸來到,心情很是興奮,在將來臨的新年,我會努力update多些相和大家分享的了。

而我也會做兩本新相簿,是將08年滿意的作品,制作相簿,有機會上來參考啦!

唯恐自己真的又很遲才上來,在此和大家拜個早年先,希望大家身體健康啦!



試化妝的相,今天Queenie看來比試妝那天精神很多呢!

Cooool!.....

嘩!帶上千度視鏡,所為何事呢?

原來是要穿珠仔。

拍這張相的後果就是....所有米都落到我身上呢!

他們整天都好斯文呢!

難道真的見到金就笑?....這張相很得意呢!

我們祇得十五分鐘在碼頭拍照,你猜這是在那個位置拍的呢?

進入另一階段啦!

KK差一點便掉下淚兒了,那一刻我心中也同樣感動......

到此不下十次.......

見其他攝影師的相也很多了.....

今天終於一嘗所願啦!

3 則留言:

Simon.The.Photo 說...

[撒米]那張很特別,沒想過可以這樣影。

匿名 說...

Lawrence, 新年快樂!! 謝謝你當天的相! 很多親友都勁讚你當日的slideshow很好呢!! 哈哈! 我也看了很多遍, KK和我到maldives度蜜月期間都帶埋去日播夜播呀!! 幾時有其他相睇呀? 好期待呀!!
Queenie

匿名 說...

我係 Queenie 當日0既姊妹之一,婚宴完送客0個陣問你欏卡片呢,好喜歡你的相和Slideshow 呀!我要儲錢儲錢... 希望結婚搵你影呀!!! 希望...

a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