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8

May & Clement

到澳門拍照已不是第一次了,但每次的工作都很開心,今次和上次不同的,當然是新人不同了啦!hehe!

May和Clement我是未見過面的,因之前是Fanny見的,也多謝他們的信任,不用見我就決定了找我拍攝!

那天最好玩的,我想是我們其實並沒有一條很確切的路線,祇是隨著時間、光線,去那兒覺得舒服、適合便去,這天就像是在澳門旅遊般,邊行、邊說、邊玩、邊拍,隨心的拍,很開心呢。

不多說了,GO….來看看吧!

到處都是充滿特色的建築物!

很難得這條大路沒有人呢!
很喜歡這張的光線,很像油畫呢。
舒服的環境、光線、表情….就是這麼簡單
一角…
當天的化妝師,是經常合作的Shirley,看過她拍的相,真的不錯呢!
換了便服,當是透個氣吧!

晚上的威尼斯人酒店,份外迷人!

第一次晚上到大三巴,可惜新人已倦了,不然還想拍下去呢…

1 則留言:

匿名 說...

照片每張都像油畫一樣. 你真是鐵造的, 竟然說還想拍下去. 昨天有客人來試妝時說看見我在你的網誌, 所以我來看一下. 想不到你都有偷拍了我.

祝牛年事事蒙主恩. Fanny 是101分的員工, 代我問候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