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1

Janet & Paul

我是一個很怕熱的人,一年中,大部份時間我也是穿著短袖衫,但當日,我也要穿上長袖衫呢!在這樣的溫度下工作,特別舒服。

若果香港全年的氣候也是如此,我想就不會有分淡、旺季了。

那天除了有好的天氣外(對我來說),還有就是各樣時間也配合得很好,好像在聖堂,我們是當天最後一批人,所以在拍團體照時,並沒有遇到下一批要進入聖堂的人,而最幸運的是當我們拍罷團體照,仍有時間進入聖堂拍照!當然我想最幸運的是聖堂內的人待我們拍了一會才叫我們離開。

而離開聖堂後新人想要到外拍攝的地方是果欄,因他們看過我在那兒拍的相,覺得那兒很特別,這個選擇是我有點估不到的,因多數是貪玩的客才會選那兒,而Janet 和Paul都是很斯文的人。不過也好,不同的人在同一地點,總會有不同的衝擊,而我也怕太常到同一地方拍照,還好,那兒真的頗大,也有很多不同的地段,所以到目前,仍是充滿了刺激的!


各姊妹拿著自己所屬的遊戲,似在選美嗎?

來!迎戰兄弟團前,來個大合照先!





回家啦....

若在教堂仍保持這個裝束,一定很得意!

美美的陽光....

神聖的時刻.....

小女孩很利害呢,扶著手袋也要一步一步的前進....

很少有機會在拍團體照後仍能進來拍攝......

這還是第一次,時間雖短,也勝於無!

這天新人也是選了在果欄拍照....

還好,果欄頗大,能找到新的地段拍攝。

1 則留言:

匿名 說...

HI Lawerence

Happy Chinese New year ....

We are back from Honeymoon. Eery thing is smooth and happy and sweet.

Tks a lot for your nice photo. Every guest until today, they keep saying the photo is very good and professional.

tks
Ja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