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8

Stefanie & Martin

這是零八年的最後一個job,心情特別輕鬆,加上Stefanie & Martin都是十分開朗的人,很高興零八年是在這樣的一個工作中結束!

Stefanie & Martin都是牙醫,我和他們說這是一個很可怕的職業,hehe,因我是很怕看牙醫,就是洗牙我也很怕的,而他們每天也要拔人的牙齒,所以覺得很是可怕,當然;他們祇會一笑置之!

可能都是在外國長大,他們並不會太著意是否要穿上婚紗,反正快快樂樂拍一輯相就是了!我也很認同,正如我時常掛在咀邊的話,一輯好的相,其實攝影師的功勞祇是一半,另一半就要交給新人了,試想,你有最靚的場地,最靚的衣衫,卻沒有笑容、沒有喜悅,攝影師又能做些甚麼呢!所以記住,想要有一輯開心、快樂的相,你們拍攝當天,就要盡情去笑、去玩!

很久沒update了,今年就由這一輯相開始,希望你們也能感染到相中人的喜悅!

(後記:我覺得Martin很有型!連化妝師都咁話!Cool Man.....)

他們都是第一次到大埔呢!對他們來說;當天算是香港一日遊了!

談情跳舞.....


簡單是美.....

開心也是美.....

Stephanie要求了很久,最後也是硬上了Martin的膊上,Martin也真夠力呢!

睇下個袋有乜先?

............無聲勝有聲......

我很喜歡這張相,因為,他們真的玩得很開心呢!

對外國回來的人來說,原來港式鐵閘,很受歡迎呢!

到了晚上,換過晚裝,感覺大不同呢!

2 則留言:

匿名 說...

Law 記: d相好靚喎…你好返d未呀?得閒就休息下啦﹗(雖然同你講"得閒"係好奢侈的事)點都好啦,呢幾日好凍呀,如果未病好就著多件衫啦火星人﹗Take care!
肥寶

匿名 說...

Hello..Lawrence gor gor..
this is shum wing yee ar..

long time no see...found your blog the other day.
how are you? i got married too..and i am saving money to hire you to take wedding pictures for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