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8

Happy New Year....

新年的假期已放了幾天,放假前,公司的小變革,使自已忙亂了一陣,心情還未平伏,很多時會不明白其他人的想法,特別在工作上,我覺得是應有的、最基本的態度,可能有人會覺得我搵黎攪!不過我已是下了一個決心,合不來的,算了吧!我深信在我公司也做得不開心,出到去一定會更加辛苦,不過我知道有些人是要被人迫才交到功課,但那又何必呢!公司的事不想提了!新一年,我會放更多在拍攝和訓練新人上!希望不會白費我的心血啦!

說回今個假期,真的是放足這麼多日呢,還記得上年,因沒看到舊曆,所以初一至初三都要見客和開工,真不知好嬲定好笑呢!

今次有空可陪下家人,探下父母、外家的人,舊同學,很平靜但很特別呢。人,真的需要停一停,想一想以前,總不能祇向前衝,會很辛苦的,因沒有昨天的種種,就不會有今天的自已。

我很似伯伯的,很喜歡一個人座下來,想當年,hehe;回憶總是美好的,一些不快的往事,今天想起,祇會一笑。

很喜歡看電影、看書、聽歌,我有想過開一個topic是談電影和書的,當然我沒資格當影、書評,但每本書、每套戲看罷總會有所想的,談談分享,我想也是件樂事呢。不過大家總會說,你咁忙,有時間先啦,好吧!那麼有時間先寫啦!

今晚獨個兒聽歌,一些舊歌,聽舊歌會想起很多當年聽那首歌時的情境,那些人物,我想人們喜歡聽舊歌,無非是追憶著那一點情懷……很久沒一個人聽歌了……

也不知說甚麼了,新的一年,
祝大家新年快樂,事事順利啦。

15 則留言:

匿名 說...

恭喜發財!HEHE.. 跟住呢.... (識做啦)

祝你 ~ 事業有成!身體健康!公司就蒸蒸日上!

不要再被不同意見左右了... 決定了就GOGOGO!有決心就一定會成事的!

~ FANNY

Ray Chui 說...

新年快樂!蒸蒸日上!

匿名 說...

恭喜發財,祝你身體健康,生意興隆,開開心心..

~Linda/Ron

匿名 說...

新年進步新開始~

最緊要身體健康啦~

kingfai~

Patrick Photography 說...

恭喜發財,新春大吉,祝牛年事事順境,身體健康。

匿名 說...

新年快樂!! :)

- Cc Leung

Tonytsui 說...

新年快樂!!身體健康

匿名 說...

祝你身體健康, 開開心心, 新一年 再向前!

Kim

匿名 說...

Hi Law Kee

恭喜發財 红包拿来

FREE

dvkong 說...

take a break la...

photo by kamXchan 說...

能夠左右你的人, 一定是個很重要的人, 當天你一定給予過很多的時間在他/她身上, 但日子一久了, 什麼恩也不能改變你們的關係, 只能忍耐或放棄.

我曾經也有一位好要好的戰友, 但... 最後也是得翻自己一個去做.

"合作"這兩個字真係說易行難

匿名 說...

新年快樂!生意興隆
攝影更上一層樓

iris

匿名 說...

Hi We would like to contact you for quotation. May I know what's the best way to contact you as we can't find any contact details from your blog? >< Thank you!
Our email: sc1111@yahoo.com.hk

匿名 說...

Lawrence,haven't heard from you for quite a while. Happy belated Chinese New Year. I wish you every success in 2009!! Remember take good care of your health (I can't do that either) haha.

Ken

匿名 說...

HI...我係上年初一同你見面的其中一個客人呢~ :P

因為今日朋友搵我介紹攝影師, 所以又嚟咗你個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