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8

Kayen & Gilbert

Kayen 和 Gibert都已在美國居住了很多年,今次回來辦這個婚事,Gibert媽媽出了很多心力,當然啦,取新抱嘛!

Gibert媽媽是一校長,她和校內的教職員和教友關系都十分好,整個婚禮,都有不少環節是她的校、教友們出力幫忙的,即使是當日的蛋糕,也是她們特別炮製的!可見其週到。

婚後第二天,Kayen 和 Gibert已到了日本旅行,並直接回美國了,所以我也見不到他們了,不過當日的種種仍記在心頭,一個充滿了情的婚禮,有父母子女之情,朋友、師友之情!

這是09年第一天的工作,所以特別開心!因一切都很順利,姊妹也是我全年(09年)所見最靚的!hehe,因為那是09年的第一天!不過話說回來,妳們(姊妹)也真的很漂亮呢!

新年前Gibert已拿了相到美國和你們過新年了!在此也和你們說聲新年快樂啦!

化靚靚…

我的姊妹,真的不賴的!
兄弟們都不錯吧!



爸、媽;出門啦…
咁好笑呀!
做個好榜樣比後生睇….
你睇我地學得幾快.......

神光…


Are You Ready......

Yes....

I Do.....

1 則留言:

匿名 說...

新的一年,我祝福你夫婦更恩愛!影更多有感覺的好相。我最喜歡你影的那些父母相,我為朋友影結婚相時,也會為他們的父母影多些,因為我認為好的新人,是因為他們有好的父母,為他們做榜樣,他們的婚姻也會多一份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