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4

Stephanie & Billy

當日替Stephanie & Billy拍照的重點地方是在柏麗灣和華仁中學,馬灣在數月前已來過,但當日是下雨天,而且沒有在柏麗灣拍照,因此感覺很新鮮,加上Stephanie & Billy的笑容十分十分甜,加上超勁的太陽,美美的陽光,一切都很完美!



再到馬灣舊村,心中不勝唏噓!留在村裡的人都搬走了,看著原本熱鬧的小村,變得如此荒涼,感覺一點也不好受,你說柏麗灣很美嗎?的確是,但舊馬灣村和大自然融合在一起的感覺更是親切,可惜香港人都祇會破壞,它們的所謂建設真的是建設嗎?



下午到了Billy的母校華仁書院,我第一次來,已很喜歡這地方,因為覺得它很有校園的氣色,這是一個很抽象的感覺,也不想在這裡多談了,在校園拍照,感覺也很新鮮。


每到一個新的地點,腦袋便要轉轉轉,但很喜歡這種感覺,總不想次次都去相同的地方罷,這天,是一個愉快的拍攝日!


在柏麗灣拍了四個多小時照呢!

當然包括在馬灣公園裡啦!


再見了,馬灣舊村....



Billy的母校,我是第一次來呢,覺得很有校園氣色。

來到學校已很晚,珍有絲絲夕陽的餘輝,趕快拍照吧!

到新的環境拍照,感覺不一樣呢!


幫學校買下廣告先!

4 則留言:

photo by kam 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匿名 說...

lawrence 你好, 睇你相已經很久了, 但真人就真係第一次見. 10月21號晚上在西九見到你在拍pre-wedding. 因為已經很夜,看了一會又見到你機上的pocketwizard才確定那是你. 真的很高興, 但又不敢上前打搞你們工作, 只見你工作十分投入,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跟你打個招呼.
by kam

(不好意思, 我不想做成好似賣廣告的吾會, 請delete 我對上的一個留言, 因為我不能把delete, sorry about that.)

Lawrencetsang.com 說...

Hi Kam
下次有機會再見,打個招呼啦,幾忙我也不會忙到冇時間說聲hi的,下次見啦!
Lawrence Tsang

匿名 說...

好呀, 其實係我細膽唔敢叫你, 因為太突然, 好似好堂突咁.. 下次我會大膽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