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4

Linda & Ron (One Day In Our Life)

和Linda, Ron在澳門拍了一輯相,當時在澳門拍照時,交談中想到一個主意,不如回到香港,都拍一輯相,不找化妝師,不租衫,拍的祇是一天的過程,很快,大家都決定了,回港後不久便和他們約好了一天進行拍攝,當天的拍攝十分十分愉快,可能已見了很多次,而我和Ron也很投緣。
 

拍攝完畢後,替他們做了一條短片在婚禮晚上播出,slideshow是否受其他賓客歡迎我可不知,最重要是我知道Linda和Ron也很喜歡這條片,希望你們也能感受到當天的一切!
 

婚禮已於廿七號完成,當天我並不是他們的攝影師,但也有到場致賀,知道他們已飛住歐洲了,希望你們有個快快樂樂的假期啦!GoGoGo
 


3 則留言:

匿名 說...

wow, a very creative and interesting concept! Great job!

Ray Chui 說...

感覺真係好正!好有新鮮感!羅記你真係越來越勁!

Ivan W. 說...

Wow, this is such a good idea!
Easy, casual, and free!

Of coz, the pics are always as 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