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1

Ivy & Terry

已過了多天,仍不忘當日拍攝的種種,很開心,在十月天,每個job都拍得很開心,特別是這一天,愛笑的Ivy,愛玩的Ivy,型仔的Terry,很開心的兄弟姊妹團,開心的家人,充滿了祝福的一日!
 

開心的另一個來源,是於自己能利用到當日不同環境來拍照,一些平時攝影師會忌諱的地方、光線,發覺善用後也能得出美美的相,其實自己一直覺得不是藍天白雲、高山流水....的景點才能拍到相呢,但我也不想刻意去找些古怪的地方拍照,我想能配會當天婚禮所遇到的地方,時間來拍照,而又能拍得出色的,才算是好的、有當日氣氛的相!
 

婚禮拍攝的要義,我想就是能拍出當日的種種吧!當然攝影師要有美化這些種種的能耐!
 

無論如何,我想一輯開心的照片,最緊要,不是攝影師,而是新人本身能開開心心的過一天!各位新人,好日子那天,記得....笑!


Ivy的家,佈置得很孩子氣呢!

有多久,沒有擁抱過媽媽呢....今天讓媽媽再細味當天......

很多人都會避開地盤的,但我看著風的吹動,覺得加少少燈光,應該會很有趣的,結果,便拍了這張照片!

眾卿家,當然少不了啦!

等著Terry的Ivy,笑態依樣動人!

喜歡影愛笑的人,愛笑的Ivy!
有茶喝,你看Ivy笑得多得意!


出門啦,準備好了沒有呢?

Ivy看罷之前我替Terry在"藍白"背景前影的相,也說要影張合照呢!



收禮!當然開心啦!


玻璃桌和電視機台的物料,加上介指;很配合呢!






開心的Ivy,笑得多開心!

出發啦,到碼頭影相去吧!




愛情路上行行行...


走走走.....有你在身旁;便足夠了!

6 則留言:

Simon.The.Photo 說...

good, good, good !!!!

Lawrencetsang.com 說...

Simon
你看來真的不用睡呢!
Lawrence

匿名 說...

love the shot where the couple holding hands walking down to the Starferry!!! It was pity I didn't have much time to chat with you. GO GO GO Lawrence!!!

Patrick Photography 說...

I always found your pics full of real love & real moment. It seems you are getting start to use make use of off-shoe flash lighting la!

Patrick

Alan Yeung 說...

Lawrence,

How come you always can make an ordinary and sometimes ugly place into something so pretty?

I think this is what separates you from the rest!

Alan

匿名 說...

真的很好!能把藍白加入相中,增加了不少的回憶,最難得是影得新郎很形,我想他會很開心!我感到新娘是很開心的人,這會使影相的有很多機會影新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