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4

比華利山....

最近替比華利山七街拍照,Designer需要的是黃昏臨末的一刻,加上亮起了的燈,氣氛應該會是很好的,可是當拍攝時,發覺街道本身被另一排的房屋擋了夕陽的餘輝,所以得不到預期的效果,因此就一個景就要set好腳架分幾天拍攝了,這兩張相總共用了四天的時間去拍攝,並加上後期工作才能完成,不過今次拍攝也得到很多經驗,所以也很開心!
 

一直以來都有替不同的家居拍攝,大如House,細如幾百呎的房子,但其變化也不會很大,但整條街的拍攝,卻一點也不容易,而天氣的變化,也使拍攝的時間一改再改,今次實在是難得的考驗,但最近又替數碼港獨立屋拍了輯相,屋的設計很美,有機會完成好後期,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啦!
 

一直以來,在這個Blog中,所出現的多數是婚禮的拍攝,其實自己也很喜歡影室內設計和食品,我希望在有空的時間也能分享一下這些照片,好讓大家能更立體的去了解我的攝影工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