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7

奇怪的人....

一連六天的wedding job,今天告終,心情很輕鬆呢,起初也擔心的,因我平時祇會連開三天工,但今次因為當中有三天是pre wedding,所以工作時間是比較短一些。
 

但從第一天開始到今日,真的沒有倦意,甚至現在還沒睡呢!hehe;有時自己也覺得奇怪,也會擔心自己,記得一個朋友和我說,這些日子都要還的,好鬼恐怖!其實,自己又怎會不怕呢!祇是有時客人的好日子近,約影pre wedding的期已不能再拖,所以才會迫在一起呢!
 

不過說也覺得幸運,再一次覺得自己的客人都很靚的,hehe,這六天的工作,碰到的都是開開心心,靚靚的新人,你們的笑容,其實對攝影師來說也很緊要的,各位準新人,記著呢,在你們拍攝當天,無論攝影師是誰,也請保持開朗的心情,就像去玩一樣便成了,我不知其他攝影師,就我而言,你看我好像很自然的,很有信心的去和你們拍照,其實總有些時候、總有些天氣、環境和新人的返應,使我們不知如何是好,若能得到你們信任的笑容,我們攝影師都會放膽的。
 

十一月至新年,將會是更忙的日子,希望我能盡量update自己的相片啦!各位攝影師也一同努力影靚相啦!GOGOGO
 


前兩天的wedding job,替Ivy和Terry拍的,剛拍罷便再看不到太陽了,有時間再和大家分享這個job的種種,要回家睡了!

1 則留言:

dm 說...

Lawrence:

arm arm收工回家好攰但都想留個言!!
您既相片真係有一種令我說不出既感受。努力呀十一月剛剛開始有時間就多出黎食飯啦!!

dm哥哥上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