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7

Bonnie & Jack

今天的天氣不算好,但心情卻很好,和Bonnie和Jack玩得很開心,今天有很多新的嘗試,不論是好或不好,但我是喜歡新嘗試,所以拍的很開心,最記得是去到沙灘的小橋上,原本想拍日落的,但今日的天氣,當然不會有日落啦,更差的環境出現了就是天黑得很快,心中正想著如何是好,這麼遠來到,難道這樣便走,這時就看到遠遠的村莊亮了燈,試了試就有了新的想法了!

 


要趕著回家了,所以不放太多相上來了,有時間再update多些啦!遲些再見啦!

 



一個人靜靜地等....不好呢!

二人同行不是更開心嗎?


好彩看到這點點光線,給了我點點拍照的線索和靈感!

第一次在這個時間來到這兒拍攝呢!氣氛還不錯吧!

好有型呀!我想你們都會喜歡這張相吧!

新的嘗試,很好玩!

很多人都會來這兒拍照,但我還是第一次來呢。

閒時等新人轉妝,自已和助手便試著玩.....很好玩呢!

2 則留言:

匿名 說...

您好!
我是來自台灣的朋友,長期看您的wedding photos,感覺香港的婚禮攝影比較偏向歐美的形式,但又融合了中國傳統婚禮的元素,感覺上是蠻有趣的,希望您能持續創作出好的作品出來,我會一直關注您的blog. Daran

匿名 說...

great shoo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