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7

Agnes & Alberto

在他們的婚禮前兩星期,在另一個婚禮場合上遇到他們;兩天的遇見,他們都是笑容滿臉的,我喜歡笑,也喜歡影到開心的相,也喜歡美美的光,當日,無論是新人和親友,姊妹、兄弟,都是笑容滿臉!
 

很多人都說我的相,能拍到人們開心的一臉,其實功勞不在我呢,試想,當天若沒有歡笑的臉容,我又怎能一一把握、留住呢!
 

到了送客時候,我越發覺得,是最多東西能捕捉的時候,一年多的準備,終於完滿結束,新人就如放下心頭大石,想到兄弟姊妹的幫忙,之後又可以去旅行......;一切的;不是很值得高興嗎?


好日子、好天氣!

雖然新娘未準備好,但我們的笑容也不失禮吧!

呢位真係好兄弟啦....

好正的道具,不過如果一人一個就更好了。

最近的婚禮都常見到的服式....很有中國味呢。

新娘出來了,大家聽聽世伯有甚麼交帶Alberto先....

女兒出嫁了,當然十分高興啦!

Hi!我們回男家啦....

Alberto家的天台是個小天地,現在;已很少機會上到天台參觀了。

我已藏身在花花後,仍被發現呢!

看著簽署中的爸爸,新人們都流露出幸福的笑容。

祇是被陽光吸引著,才留在這兒拍照。

因這兒祇是普通的街角,被陽光點綴得美美罷了!

貪玩鬼.....

很精美的手工和心思。

來到送客時,Alberto仍很激動呢,誰說送客沒有甚麼好影的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