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3

Yvonne & Stanley

Yvonne 和 Stanley在十月頭才找我替他們的wedding day 作攝影師,起初還以為是出年十月呢!原來他們指的是今個月.. 真的很佩服他們,人家要用一整年準備的婚禮:他們兩個月就攪定了,我想,這也有好處,因世上無完美的,時間越多,改動也祇會越大!

Stanley是導演,所以自己的婚禮也準備了很多有趣的項目,他們的行程也和一般新人不同,他們是先拍外影,才回到酒店玩新郎的!

晚上又有十數位小朋友幫手進場呢!氣氛好不熱鬧!整天,兄弟姊妹團都玩得很開心!遊戲更很有創意,起碼我從未見過呢!晚上看到不少的名星,不過我不方便在這兒公開,所以祇能和大家分享Yvonne 和 Stanley的部份照片,而我也開始不知自己寫甚麼了,因為開了兩日工,很倦了,明天有空再上來update下自已個blog啦,再見,要回家了!


今日天氣多雲....

電梯大堂的背景,很Cyber呢!

這裡拍照最好,因為有冷氣嘛!笑得也甜美些。

Stanley在一旁看著,就像想說:快補妝啦,還要出去影相呢!

給我咬一口吧!

很有特色的姊妹裙。

來吧!我們兄弟團等緊你地....!

超玩得的兄弟班!

好緊張呀!

Stanley也很貪玩呢!你看他玩得多投入!

鬧市遊行,有新意!

我所見最多人的花仔花女團!

小朋友想要甚麼呢?原來是......花球,你們還年輕呢!

看看目標在那兒先!

1,2,3!拋啦....

4 則留言:

匿名 說...

HAHA.. 最初還以為是自己弄錯日期呢..

~ FANNY

匿名 說...

Lawrence, really thanks for your fully support, also your team's kindly helpful...especially Fanny as well. ^0^

Besides, thanks God!!!我地咁"锰水"都仲可以找到心目中既理想又出色的攝影師幫手,呢d咪就係叫緣份囉!Agree?!

~~ Yvonne & Stanley @ Santorini ~~

匿名 說...

好多花仔花女,好開心呀!過癮!

Ruby

匿名 說...

Found this blog accidentally for some time.
What a coincidence to find Yvonne and Stanley's picture here. That night is really memorable. Really a honer to be one of the guests.
Yvonne, have a happy vocation! Share more photos with us la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