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Stella & Sam

今天替Stella & Sam拍照,是一個頗特別的經歷....
 

一般的婚禮,新人多在個多月前聯絡我們討論婚禮當日事宜;就算不在個多月前,也得會在個多星期前找我們,但.....我們一直沒有見面,直至到了酒店。亦知悉新人倆都不大喜歡拍照,所以對能否拍到自己滿意的照片,也沒有多大的期望。
 

直至拍攝開始,我便相信,有些人是得天獨厚的,為何我這樣說呢?在婚禮攝影上,我看到有很多新人都很花心思在自己的婚禮或在自己的打扮上,希望一切的準備可以把自己拍得靚靚的。但無疑,不會是你準備了所有,便一定能拍到靚的相片。今天,卻遇上一對很講求"順其自然"的新人,他們不會太刻意在自己的裝扮上;但出來的效果反而還不錯。
 

正如化妝師和我一致的論點,若換上其她新娘,把頭髮剪到那麼短;定要花很多時間在新娘的打扮上,但今次遇到這位靚新娘,一切也變得輕鬆了。Stella 本身就是個美人胚子嘛!
 

在此再次恭喜你們呢。
 


Sam是個沉實的男孩子,但看罷今晚的slideshow後,呷醋的說,為何大部份相都是Stella的,那麼,今晚放上來的相,頭和尾都由你包辦吧!

Stella也說:從沒見過自己這麼女孩子!

雖說不喜歡拍照,但拍起照來還有板有眼呢!

Stella的笑容....加上Sam摯誠的面容;更能立體地呈現他們的關系。

我最喜歡這張相的....背景,陽光下的樹葉,就像雪花般包裹著一對新人。

你猜到這相片是在銅鑼灣拍的嗎?

還有以下這兩張....

Sam就是不需造作的擺post,就做回自己吧!

經過outdoor的拍照,二人回到酒店時,拍照都已架輕就熟了。

型呀....

我也不賴吧!

4 則留言:

匿名 說...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說...

至今已幸運地親身見識過兩位我欣賞的攝影師的工作流程(Law記你係其中一位),真的很高興和獲益良多!

當晚十分期待的slideshow,我只是看了頭幾張相片,已有值回票價和滿足的感覺,Law記你真的沒有令我失望(希望主人家也有同感),也令我對加入這行業的期望升溫,希望將來有機會可以達成這個夢想。

感謝Stella & Sam讓我參加你們的婚禮,為我五月要辦的事取經。:)

同樣要多謝Lawrence的寶貴意見和支持。

匿名 說...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說...

Hi Lawrence, I really like your style of work, can you tell me your price quatation please? My wedding is 2009/feb/06

Thanks

anne

annechenisyourfriend@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