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8

Jacqueline & Oliva + Billy , CM & Lawrence

一連兩天的婚禮,由三號風球和黑雨的環境下開始,但惡劣的天氣並沒有影響新人的心情,更沒影響到我們這一次組合的信心!因為我相信集合多人的"攝影團",定能拍到好照片。我想,其實,最主要的環節是我們這個"攝影團"是如何的配合,不然,祇會有著很多重複的相片,所以當日我們在教堂裡除了要留意新人外,還要留意另一位攝影師的位置,所用的鏡頭。今次,絕對是一個難忘的拍攝經驗,因你知道這不是一場競賽,而是一個如何配合得宜的考驗!
 

到了第二天,天氣來了個180度轉變,天氣好得很呢!
 

在一般的婚禮,我都會談談對新人的感覺,但今次是頗特別的,因之前我是沒見過新人,所以今次會多談當日工作的情況!hehe..
 

第二天的拍攝更暢順了,我們還在研究新的合作可能性,希望還有機會作新嘗試啦!不過我想,和CM合作會是比較容易的,因我倆的風格不同,得出來的相片自然會是兩種不同的感覺,無論如何,都希望新人會滿意我們今次的合作!
 



拍這張相的時候,我是身在黑雨當中,全身濕透呢 (要在室外才能拍到這個角度嘛)!不過看到這個笑容,我相信是值得的...

CM前,我後,Billy在上,每次出job都咁齊人就好啦,少走很多位!hehe

深情的微笑....

當日早上,Oliva的禱辭很得意,身旁的兄弟和我也得會心微笑。

終於看到Jacqueline喇,還是忍不住來偷看玩新郎的情形呢!

當日我的目標人物是Oliva,當然要好好和他拍照啦...

雙人相當然也少不了...

Oliva在晚宴前和一眾弟兄採排歌頌聖詩。

感人一刻.....

進場喇!

當晚的First Dance,是由雙方家長獻技,當初,還以為是新人帶領呢!很特別的安排。

究竟我的臉有多怪呢?要你這麼用神的看著我?

3 則留言:

Simon.The.Photo 說...

the 1st photo is an art piece.

Good timing, good lighting, good expression, good post - processing.

100 mark !!!!

simon.the.photo

匿名 說...

i like the 1st photo too... it has something special in it that i do not know how to describe in words!!!

Lawrence Chiu Wedding Photography 說...

希望可以見到更多攝影師cross over,擦出更多攝影元素.繼續努力

Lawrence Ch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