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3

公司新地址....

最近有客人想取相簿,到了我山林道的寫字樓,我知道後才發覺自己並沒有公佈公司將搬往灣仔這個消息,真的十分抱歉!自己一直正忙著工作,新咭片、網頁更新等都未有準備好!甚至連廣告也是放著舊的公司地址,真的很攪笑呢!
 


在此公佈公司已遷往新地址:
 

                          灣仔盧押道20號其康大廈903室
 
不過大廈的入口是在謝斐道的,請大家留意。而公司的電話則沒有更改。
 

但由於公司的搬遷趕急,內部裝修、傢俬等都仍未齊全,所以十分抱歉仍未能正式接待客人呢!到公司一切準備就緒,會有個小小的party,到時將邀請一些同業上來聚一聚!
 


至於現有的網頁,則已是兩年多前的,相片似乎也十分久遠了。現在已經計劃更新,希望在不久將來以新面目跟大家見面啦!

3 則留言:

fannyblueberry 說...

新轉變,新開始,祝一切順利!

匿名 說...

i want have your office phone no.
can you sent it to my e_mail ?thx a lot ,because i want take Pre-wedding photo and i want ask you some question

匿名 說...

Hi, Lawrence.

I like your artistic and inspiration photo so much.

My big day is 18th Sep, 2009 (Fri)
Available for this day?

Please reply.
Thanks.

Ms Kw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