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1

Sally & Stephen

在此先一連放了兩輯Pre-Wedding的相上來,是因為多了客人問有關的服務,而我今天便搬公司了,我想會有一段長的時間不能上來放相,和沒有時間見客,所以希望今日能多放一些相上來,希望你們會對我的拍攝的方向有多些的了解。
 

回說這天的主角Sally & Stephen,拍照開始,自己真有點壓力,因為之前見面,他們給了我看一份他們在美國影的相,他們說不太滿意,其實我覺得不錯的呢!但當天提著自己不要想太多了,開開心心的和新人玩一天,總不信沒有好東西吧!就抱著這樣的心情....GOGOGO啦....


Sally在灣仔化妝,順道便到了藍屋拍攝了,一處不錯的地方。

Sally很幸運,有個很愛玩的男朋友,對攝影師來說,新郎是最難影的,因男人,沒有多少個是喜歡拍照這玩意的。

來吧...放馬過來啦!

當日到了Stephen的母校拍照,最喜歡到未去過的地方拍照。

香港有很多美麗的馬路,我時常想,若可以在路中心拍照真好,但太危險,多數的新人都說不,今次不同了,所以我當然要訓身陪影啦...

看真一點....

來吧!看誰的口更大,這是我女兒和太太經常玩的遊戲,今天教了他們玩....



當日最開心的其中一個原因,是在沙灘見到阿女來燒野食,順便同新人影張相啦....

Sally & Stephen 特意買了套情侶T-Shirt拍照,好呀!穿上這樣的衫可以玩得放一點呢!

看到他們T-Shirt的公仔嗎?

晚上經清洗後,路面比平時更美呢!不過為拍這張相,要爬得高高的呢!

很喜歡這張相的光線和氣氛...到此拍照也要告一段落了.....

3 則留言:

匿名 說...

Dear Lawrence,

很對不起原來第一次見面時給了你壓力還不知道呢! 但是昨天的相片實在很美很美呀!!! :D 所以你不用擔心我們不滿意喇。And thanks for posting them on your blog quickly so we can take a look immediately

昨天的 photo session 跟你玩得很開心,拍照整日一點也不覺得辛苦呢!

很期待著Wedding當日再看到你的好照片!

thanks!
Stephen

匿名 說...

差點忘了,希望你搬Office順順利利!

匿名 說...

Dear Lawrence,

非常感激您在那麼忙的日子也願意臨急替我們拍pre-wedding,還要是在您搬office的前一天。 您昨天拍的照片真的比我們在美國拍的美很多很多,您很專業啊! :)

讓我告訴您一個秘密:以前在看您的Blog 時,我會想:究竟Lawrence會怎樣形容我和Stephen 呢? 現在終於知道喇!

知道您對新office 有些期望,希望您有個新開始,及可以有多些時間陪伴家人。 您要對您自己有信心啊!

期待五月再gogogo!

Sa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