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8

韓永恆 & 梁效賢

知道要拍照的韓生韓太原來已經七十多歲,心中生了一份感動,能一起走過這麼長的日子,可不簡單呢!走了這麼長的路,仍有心拍一輯相,就更難能可貴。
 


今天,離婚已不是一件難說出口的事,身邊有不少朋友,甚至客人都會面對這個問題。有的甚至祇是婚後才幾個月,聽在耳邊,衹覺得白頭到老是一個傳說!
 


慶幸自己的爸媽,仍是很要好地生活在一起,今天看到穿得份外整齊的韓生和韓太,不禁對白頭到老這個說法多了一份的信心!
 


韓生說四十多年前,他在做工廠,很少會有假期,很難得會跟太太出外拍拖。而韓生和太太第一次拍拖的地方就是來這裡;而當年結婚,也沒拍過婚紗照,今天舊地重遊,來完多年的夢!能替你們拍照,我覺得是我的榮幸!
 



"不需要造作......"

"不需要道具..."

"因你們會在我們的眼裡,看得出....."

"我們有著四十多年的感情,那是多麼的深厚;日子,不是白過的....."

"每一天,他/她也會在我的身旁....."

四十多年也看不厭的面... 要不然也不會披起戰衣,在大熱天和"愛人"拍照!hehe..

不要看韓伯伯一把年紀,影起相來仍很生鬼呢!

在這兒拍照,最舒服了!有冷氣嘛! (這兒,是新 Office呢...hehe...)

來來來,你拍正面,我來拍背面....。

呢張相,輪到我做主角啦!你繼續做我背後的女人啦....。

8 則留言:

Simon.The.Photo 說...

wow !!!! It 's so nice, so human, so live !!!! It is not just portrait, it 's about people !!!!

I wish I can take some photos similar to that in the future.

匿名 說...

wah...so sweet!!!

Alan

dm 說...

真係有一種講唔出既甜蜜,眼神就巳經交代了~~ good ar!

匿名 說...

i'm moved!

polly

Lawrencetsang.com 說...

Simon
我也很高興能有今次拍照的機會,因當中包含了很多工作以外的情感在內,所以我也很開心呢!

DM
我想,充滿活力的你們,過多幾十年影相也一定會充滿活力和動感,不過到時唔好找我影啦,我....手震啦!hehe!

匿名 說...

這才是真正幸福的一對

匿名 說...

this is so touching... 40 years!!! the photos tell so much... and i love the 2nd one... it's timeless!

匿名 說...

看到這輯相, 心中有一種感動...愛一個人已經不易, 愛足一生更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