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2

Bee & Brian

今天,是好朋友Brian和他女朋友拍照的日子,雖然有少許雨,但不減我們的拍照決心,因實情Brian五月頭便結婚的了,也真的利害呢,到今天才找我們拍照,呀!不是,是我叫他們的,他們原不想影的呢!真可愛...
 

發覺Brian是不懂笑和錫錫女朋友的,所以拍攝時有很多好笑的場面,不過今天也算好彩了,沒有遇到雨。
 

Bee問我會否揀到十張滿意的相,我想應該唔止呱!hehe,不過應承了Brian放少少相上來,就夜一夜都放上來啦。不過Bee請放心,最靚那些一張也沒放上來,點解?......
 

你問Brian就知點解的了。
 

不過在此真的很真誠地祝願你們新婚快樂,開開心心,每個人都有弱點和小毛病的,祇要是互相愛護對方就是了!
 

將來...好好相處啦,結婚!才是新開始呢。
 


Bee和Brian行了多少個圈,終於也走在一起,我真的很替你們高興呢!

原來玩著的Brian才會笑的,影相對他來說不是易事呢...



在海灘拍照撞到CM哥哥和Bill仔,Brian話他好日子那天歡迎你們來拍V......恭喜恭喜....

這處地方還是第一次來,地方很美;就是少了些陽光,不過今天不下雨也算走運了。

一處很美的地方,也是餵蚊好去處...


晚上不到中環拍照的話,就在這兒拍夜一點吧!

8 則留言:

匿名 說...

你真的好厲害呢,這麼忙還這麼用心在這個blog。
好精彩!

匿名 說...

very nice...hehe...Brian so handsome kakakak

匿名 說...

Brian,
Congratulation ah! Nice to meet you last time. Thanks for your nice sharing!!

Eunice =D

Banny Woo Professional Photography 說...

Bee, Brian
有相影唔預我,我嬲!!
在此恭祝你們新婚快樂,天長地久,
哈哈,男嘅很有型,女的很美麗。

匿名 說...

Brain
congratulation!

匿名 說...

好多謝lawrence抽時間同落手落腳仲落埋'水'幫我o地影呢輯靚相&提我收肚腩!! 哈~哈~
~多謝你o地所有人o既祝福~

Be & Brian

Ray Chui 說...

Bee & Brian,
Congratulation! 你們真的很"登對"。我也誠心祝福你們永遠幸福!

匿名 說...

Dear Brian,

Congratulations~

Annie & Ja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