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1

CM Leung

19,20號兩天和CM一同工作,我相信這是很多攝影師夢寐以求的機會,壓力雖然會大,但也是難有的機會!
 

昨天是黑雨和三號風球,還好全程都在教堂裡,因此沒有多大的影響。
 

今天的天氣和昨天很不同,工作也很順利;在公餘時和CM短談,獲益良多,我和他是很不同的人,正因如此,在他身上會學到很多,除攝影以外,如何去作為一個攝影師,攝影師應有的態度、如何處理這門生意等等,種種的分享,都使我感到今次的工作,真有一種執到的感覺!hehe。希望我能落實所吸收的,在將來的日子,能使自己在各方面都有所提升!
 

至於這兩天的相,遲些少才放上來,祇是今晚回來後難掩心中喜悅,在此和大家分享。

工作中的CM

鏡頭下的CM

沉思中的CM

2 則留言:

匿名 說...

amazing ! 你和cm 影的那一對couple 一定很幸福.

匿名 說...

Please have a look:

http://hk.myblog.yahoo.com/wedding_blogger/article?mid=24338

http://hk.myblog.yahoo.com/wedding_blogger/article?mid=24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