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8

Sammie & Chris

兩年前見Sammie & Chris,可說是最快落單的客人了,他們很清楚自己要甚麼,亦從不討價,兩年後的今天,成為了朋友,在多個婚禮中,都會見到他們的蹤影!因為他們實在介紹了很多朋友找我拍照,甚至是Chris的公司,也會找我拍照。
 


能由客人變成朋友,其實是很難得,也覺得很開心的,當日,我們一行數人,一早驅車四遊,沒有太明確的目的地,行到邊影到邊,也想連愛車一同留影,便找個靜靜的地方,泊下車來拍照!晚上又到尖東吃晚餐,邊吃邊影,不亦樂乎!
 


當日最驚險的是:車油用盡,是真的耗盡,我想,若再多兩條街,也不能及時到達油站呢!
 


話說回Sammie & Chris,知道要和他們影相,感覺很輕鬆,除了是時常碰到面外,最主要是他們都實在太易影了,自自然然,充滿自信,同樣地清楚自己要甚麼,也清楚我能給予他們甚麼,就在這一個好有默契的情況下,開開心心的玩了一整天,明年,三週年會再來嗎?等緊你們.....
 



簡簡單單、自自然然的,就是Sammie。

婚後兩年,Sammie就好像完全沒有改變的,當然,也包括她的重量.....。

如此輕盈,這個動作自然冇難度啦!

親密關係...

和愛車拍過照留念,是時候要轉車了!是嗎?

兩條平衡線永遠也不能走在一起,兩個不同性格的人,能走在一起,我想這便叫做緣份啦!

距油站的兩條街,車已顯示了0KG的訊號;還好,剛能捱到去油站!


今天一點也不像工作,遊完車河就去飲酒!有空便拍兩張相!爽爽!

這張相並沒有外加燈光或效果的,實際的環境就是這樣,很美的光源....

4 則留言:

匿名 說...

hahaha...i never saw this side of sammi geh? kekeke

Alan/Pineapple

匿名 說...

星期五晚...
晌公司做野做到呆晒...
見到D相...好開心...好溫馨...
覺得係時候返去陪老婆...閃...

IVAN

匿名 說...

lawrence d 文筆真係好! 我手寫我想!

"兩條平衡線永遠也不能走在一起,兩個不同性格的人,能走在一起,我想這便叫做緣份啦! "

上一篇"今天舊地重遊,來完多年的夢"

您對攝影的體會不單止相片的質數,還包含了背後隱藏的情感. 您的文字加上相片不斷譜出一段一段令人羨煞旁人的故事,真摰感人. 看! 您的工作全面紀錄了人一生中多個轉捩點,嬰兒,小朋友長大,婚禮,結婚週年等,這麼重要的人生階段也交托給您,是雙方的福氣.還有,您亦達成別人幾十年的夢,非一般的工作啊! 非常佩服您對攝影的熱誠和體會,令人對相片紀的錄意義有另一番見解.

kingfai

Lawrencetsang.com 說...

KingFai
多謝你的讚賞,其實我的語文能力真的不太好,但每一張相,的確有他的故事,是真實的或是我加以個人情感的設計,但總會有個意思的,我祇是把我心中所想的、所看到的寫出來!

不過多謝你們會定時上來看我的作品,定會加倍努力呢!

Lawrence Ts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