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7

新年快樂.....

新年喇,剛在公司見完客,hehe,是否很奇怪呢?初一都要見客?我也覺得很特別,因為客人有些趕,要排時間就要排到廿號先有得見,所以就連初一都見埋客。不過沒所謂啦,現在可回家了,不過在回家前,都想在此向大家說聲新年快樂,新一年希望大家身體健康,我覺得健康是最緊要的,收入多少都有其生存的方法嘛!能活著已是一種福氣,要感恩呢!
 

新的一年,公司將會搬至灣仔,希望能方便到客人啦,因我發覺我八成以上的客都是在港島返工。新的環境會大一些,希望到時大家上來會覺得舒服一些啦!
 

搬大些其實也非太自願,祇是原本的地方太少,而且加租加很多呢!所以從三月起又要負擔多一些了。很多客人都會覺得:唔怕啦,你搵咁多。其實,真的不是如此,不過詳情不在這裡談了。總之新一年,希望自己身體健康,相片越影越靚,還有希望班手足聽話啦!我就激死架喇!hehe。
新年沒有太多時間去update相片上來,見諒,因初三就開工喇!原因是我根本不知道原來二月初就是新年(PDA沒顯示舊曆呢。),所以接了一些job,不論如何,有相影,也是開心的!
 

好了!要歸家啦!
 

最後都講多句,祝各位身體健康!感情到老!
(一月結婚的客人,你們的相都已準備好了,如未取相,又身在香港;可致電我取相!)

4 則留言:

匿名 說...

Law記,

祝新年快樂,身體健康。

中央舒米高

KingFai 說...

law記
新年進步!最緊要身體健康丫!
何時搬新辦公室?
有需要苦力幫手嘛?
我搬得一兩下架!
我初5開始放大假,之後時間許可的話上來打攪一下!我會先打電話上來確認!好好好

匿名 說...

law記,
恭喜發財!合家健康!生意興隆!日日行大運!
影相越來越有靚,正,feel,heart...總之係人都搵你啦!!
恭喜~恭喜~恭喜~

匿名 說...

oh...

太舊的留言未知你會否看到,不過老實說我也很喜歡看你的blog,很有味道的照片,很有感覺的文子...

今天工作太悠閒,所以又再重溫的的網誌,想不到發現這篇在年初一發表的文章...

不知我是誰? 我就是令你年初一也要接(見)客...早兩星期舉行婚禮的vivian...

呵呵...

希望你以後工作愈來愈多,搵大錢,不過當然亦要抽時間好好跟家人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