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8

Carrie & Martin

Carrie 和 Martin 都是很爽朗的人,所以我知道和他們拍照,沒有甚麼難度,而Martin當天也在幾個moment 掉下男兒淚,使在旁的我,也為他動容,一個好男人!hehe。


到了下午他們安排了到火車博物館拍照,其實之前去過的地方,應該會更得心應手才是,但我一心想著不要拍相同的相,因此拍照初段,費盡心思希望能拍出不同味道的照片,但其後,看著一對新人投入的拍照,我明白到,對一對新人而言,他們想要的未必是甚麼獨一無二的相片,他們祇需要我留下他們今天自己最美的時刻就是了,想通了,沒有擔子的去拍,輕鬆多了。效果更和之前的不同,我明白到,其實相同的地方,相同的攝影師,相同的攝影思維,換上不同的被攝主體,自然會有不同的化學反應呢!


以後還要好好學習!


當天 Carrie 擺放了她父母當年結婚的登報,才知道原來以前結婚,是需要登報紙的呢!

他們上了車,我看到酒店頂的圓燈,倒影出很得意的紋理,快快拍下此得意情境!

隨風飄揚......

來讓我幫一把吧!多細心!

今次再到此地,不會因為之前到過而覺得熟悉,因我祇想拍一些和之前不同的相。

因此反而比上一次來得有壓力,不過很快便適應過來了。

因我知道新人並不是要你拍些甚麼不同角度不同感覺的相片,他們祇想你拍得他們靚靚,那便足夠,於是放下一切思緒,努力拍照便是了!

看他們有多投入?!教我如何不被感動!

1 則留言:

Unknown 說...

新年快樂!!!! 看見你終於能放下壓力..終於可以快樂地拍照, 真的很替你開心, 加油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