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Florence & Dick

這天的婚禮,很開心,因之前Florence的姊姊也是我替她們拍照的,所以再去到女家,就好像到了朋友的婚禮般,這天的天氣很寒冷,但新人和我當然無懼北風寒流啦,還去到十分大風的海灘拍照!不過這天我十分開心,因為做到我想做的事,拍到我想拍的相!

正好這些日子很多新人都會問我即晚的slideshow是怎樣的,藉此機會,我嘗試把當晚的slideshow放上youtube,希望你們都會更明白和清楚我package內的slideshow是甚麼模樣,而且大家也可看到一天裡,Lawrence會拍些甚麼,我想這個slideshow會比你們平時我我的Blog來得清楚,因今次你們會看到超過一百張相呢!

希望你們都感受到當天新人的喜悅,和我拍照時的心情!


請到http://www.youtube.com/watch?v=L7ASrxgOwic觀看!





明天是一月最後一個開工日,好開心呀,到得閒些會把一月和部份十二月的相和大家分享!遲些再見!

3 則留言:

匿名 說...

Hi Lawrence,

I am so happy to see your photos again. Below is your answer, hope it helps.
http://help.blogger.com/bin/answer.py?answer=80767

Kind regards,
Ken

匿名 說...

Hi Law 記,

多謝你替Florence映左一輯靚相,好讓他倆有一個美好的回憶,亦證明你係一個不斷求進既攝影師,真係一年不見,功力大進。

阿sir職業病發,要捉你錯字。
第二段中:我想這個slideshow會比你們平時「我」我的Blog來得清楚,應改為「看」。

也許你太累了,也許你要睡一睡......
【也許】

祝工作順利(多d時間休息)
中央舒米高

匿名 說...

新年快樂!

iris c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