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8

Katherine & Philip

還未夠半年,便先後替Katherine及她的姊姊拍照,所以今次見到Katherine的家人,看到他父母倆溫柔的笑容,使我份外多了分親切感,說實話,酒席完的時候和他們道別,的確有份不捨之情,因她們再沒有其它兄弟姊妹了。

Katherine和Philip像外國人般,在婚禮前沒有拍婚紗照,所以當天我很想替他們拍多些雙人相,可是他們要行基督教的儀式,所以之後剩餘的時間有限,祇能在教會和晚宴場地附近拍拍照,還好,附近都有些好地方和好陽光;拍了些他們和我都滿意稱心的相片。



有些工作,還是自己來比較好!hehee

世伯的笑容.....

伯母的溫柔.....

老爺的笑臉,每一張臉... 都使我難忘。

而Philip的新居,也給了我很多拍攝的靈感。

Katherine和Philip陶醉在詩班的歌聲之中,我也是,祇是我不能合上眼,還要工作呢!


教會後門有個荒廢了的士多,我便提議他們在此拍了些照片,他們也說平時走了眼,看不到這一個特別的地方;那兒真的不錯呢。

再看橋上太陽的餘輝,不其然安排了Katherine到橋上拍照,慶幸這條橋人跡罕至,不然拍不成這照片呢!

到了擺酒附近的公園仔,整個公園就真的祇剩一處地方還有點點陽光,不過 Philip 和 Katherine 的超水準表現,在很短時間內便完成了我的要求,做出各樣配合環境的動作!Thanks Philip 和 Kather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