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0

陳慧嫻活出生命演唱會

一連兩晚的演唱會,今晚告終了,今次聽陳慧嫻的演唱會和之前的歌手的很不同,我會覺得今次Priscilia在演唱會中多了很多個人剖白,對感情啦、家庭啦!就好像聽她傾訴多年來心中的對白,而今次她也很少唱自己的歌曲,不過正因如此;更覺她的歌技非凡,很利害,很高興有機會能為今次演唱會拍攝,和上次憶蓮的演唱會一樣,聽得如癡如醉,差點忘了拍照的工作呢!


你會在演唱曾中看到她的心情隨著歌曲而變化,時而輕快.....

時而凝重,絕對的投入....

簡單而不做作的燈光配搭,使焦點更能落在歌手身上!


在椅上唱出 Carpenters-Close To You 給他的男朋友,超精彩演譯。


今晚特別嘉賓是蔡一傑,和Priscilia細數當年...

若有機會,也很希望能替草蜢的演唱會拍照,相信是另一種味道。

1 則留言:

Unknown 說...

Lawrence,我係Chloe = 小冰呀! 我有個姊妹09年結婚呀, 可否send你update的package到wedding061211@yahoo.com.hk, 佢想搵你, 但要知你而家package收幾多錢!! Th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