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8

Carmen & Calvin

還記得當天下著毛毛細雨,但無礙一對新人的心情;天公也算好心,每每下車便停雨,之後到了馬會,因時間不容去其它地方拍照,祇能在馬會附近影相,還好,那兒比較寧靜,人也較少,在有限的時間和環境裡,仍能拍得一些好相片。

Carmen和姊妹們手牽手,一同禱告....

感動落淚......

老公錫返....

Calvin 家附近的地方很特別,我選了這道小黃欄,著他們到那兒拍照。

我想,在兄弟姊妹旁的新人,最是自然開心!

你看拋花球前一刻的 Carmen 多神氣!

當天的時間祇容許我們在設宴的地方附近影相,慶幸能找到些清靜的地方拍照。

跑呀跑!追呀追!今天 Calvin 你真的追上了 Carmen,希望你們永遠幸福。

1 則留言:

匿名 說...

Please if u can, tell Carmen that I cried when I saw the pic that she was praying with her sisters...

Tra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