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1

Joey & Conrad

Joey 和 Conrad 很早已找了我當他們的婚禮攝影師,當時仍有一相一V的package。今天,已沒有如此的Package了。原因是 ~ 我發覺一個攝影師在同時間是很難做到兩件不同的工作的,當天雖然祇得我一個人,但拍攝仍算順利,當然有些時候,心中真的很想有其他攝影師分擔部份工作!hehe。不過看著這些相,看著那張很久以前的price list,看到自己的成長,看到自已的改變,心中有份莫名的感覺!怪怪的呢!
 

陽明山莊到過很多次了,這次決心要找些新嘗試,很開心!

利害的"姊妹團"!新鮮的遊戲!

很得意的小狗,原來年紀不輕了,但看上去會笑似的;很可愛!

後面的波波pattern是黏在玻璃上的保麗龍膠,看上去很美呢!






陽明山莊,是我時常到的地方!今次盡量找些新的拍攝原素和角度,不想重複著工作呢!

其實祇要細心留意,不同的時間,相同的地點,都會有不同的境致。


多謝Video man ~ Brian 的提點,找到這個不錯的位置。

2 則留言:

匿名 說...

非常多謝Lawrence,你段slideshow video我地honeymoon完睇左好多好多次,極度鐘意.
結婚介指個張係琴晚我係屋企周圍望先知你係窗口影.甘都比你捉到個景,勁!!!

本來我找你時我叫Joey係金都找人影會經濟D. 當然都係因為"一世人一次"的理論,所以都係贏唔過Joey.

最後當然我都覺得係值既(當然我地的Package係超值啦:P). Thanks Lawrence, Brian and Alan for all your effort and professionalism. 辛苦曬大家.

匿名 說...

你的照片, 真的愈來愈拍得好! 勁!!!
加油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