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1

Agnes & Ricky

Agnes 和 Ricky 當天都祇是睡了很少的時間,因為他們都說愈近結婚的一刻,就愈是緊張,輾輾轉轉,睡不好。所以那天他們倆的感覺都很崩緊,猶幸到了下午,終於完成了最使他們擔心的註冊儀式後,兩人明顯開懷了,終於有心情和我出外拍照,玩一玩。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在屋村裡拍的相,氣氛比較特別,也可能因我去得太多紅磚屋拍照,新鮮感似乎不大。
 

有些攝影師不喜歡影屋村,但對於我來說,屋村充滿了不同的可塑原素,祇要善用,你會找到當中樂趣。
 


當天新人都很倦,時間也不許可去較遠的地方拍照,我恐防真的沒空拍照,所以在離開男家前捉了他們在房中影了些相。

到了門外,看見遠處的防火門透出一線光線,很美呀,就在此情此境,拍了這些相片了!我自已很喜歡呢!


Agnes 和 Ricky 整天都很緊張;到了伊甸園,新人才開始放鬆心情!可能知道終於能準時到達啦!

註冊後新人終於放下心頭大石,終於有心情去影相了,可惜時間不夠,祇能到我經常去的紅磚屋拍照。


很喜歡這個時間的光線,本來想叫Ricky抱著Agnes再拍些相片的,可是時間不夠,放棄了。

1 則留言:

匿名 說...

Joey 和 Conrad 整天都很緊張;到了伊甸園,新人才開始放鬆心情!可能知道終於能準時到達啦! [Photo]註冊後新人終於放下心頭大石

Lawrence, u type the name wrongly ....should be Agnes 和 Ricky, haha...correct it if u have time!!! Thanks!